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重整旗鼓 绿衫军能否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主要离队球员:欧文、霍福德、罗齐尔、莫里斯、贝恩斯等

  欧文和凯尔特人的合作说到底并不是一段多么成功或者多么令人愉快的经历,双方都没能成功从彼此身上“各取所需”,到了上赛季后段,欧文离队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高,东部决赛最后一场,欧文在第四节被替换下场之后就没再登场,他没能带领绿军绝地反击,而在那样的情况下,用“貌合神离”来形容欧文和凯尔特人似乎再恰当不过,这也就不难理解在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欧文马上和篮网达成加盟协议了。

  这几名球员中,罗齐尔和贝恩斯都是被交易出去的,罗齐尔成为安吉得到沃克计划中的一部分,凯尔特人用他先签后换从黄蜂交易得来沃克,而贝恩斯则是被摆了一道,下家从“争冠球队”变成了太阳,贝恩斯交易出去之后,彼时的凯尔特人创造出了230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为后续操作提供不小的可能性。

  另外的霍福德,尽管他和凯尔特人还剩最后一年3012万美元的合同,但他选择跳出合同,4年1.09亿美元加盟76人辅佐大帝;莫里斯转投尼克斯的过程比较坎坷,但好歹他和凯尔特人是正经合同到期,这两人的离队,预示着新赛季凯尔特人的内线将会遇到极其严峻的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