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重整旗鼓 绿衫军能否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内线在走了莫里斯、贝恩斯和霍福德之后,凯尔特人总算是在球员市场有所斩获,坎特上赛季在后半程加盟开拓者,在努尔基奇受伤之后,坎特的发挥是开拓者能在群狼环伺的西部中以第西部第3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且最终站上西决赛场的重要原因之一,虽然最终他们面对勇士被揍得毫无反抗之力,但当时坎特深受肩伤困扰,算是为球队贡献出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

  不过在赛季结束之后,坎特和开拓者的续约遇到一定的问题,坎特觉得自己没能受到该有的尊重,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最终坎特以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凯尔特人,坎特的加盟无疑会让绿军脆弱的内线稍好一些,但新赛季他们的内线压力依然非常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