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赞同萧华的价值观 人都有权说自己的想法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在日本参加季前赛的哈登被卷进了莫雷事件中。此前他曾向中国球迷道歉,得到了许多中国球迷的理解。

  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被问到关于萧华的声明,哈登表示,他也支持萧华的态度。

  “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拥有*,这个世界就该是这样。人们应有权说出自己的想法,哪怕这些想法不一定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同。但世界不就是这样么。”

  “所以,我的确支持亚当-萧华的说法。”哈登说。

  不管是哈登、萧华还是波波维奇,都没有在声明中表示支持莫雷推特的内容,但他们的统一认知是支持莫雷说话的权利,也支持批判莫雷的人说话的权利。

  哈登如今处境尴尬,此前向中国球迷道歉,已经被很多不知内情的美国民众误解,在国内遭遇了极大的反对浪潮,甚至有无知者批判他只爱“人民币”。

  如今哈登明确自己坚持的价值观,应该也能缓和他在美国受到的舆论压力。至于中国球迷是否能谅解,就是他无法控制、也是所有NBA从业者无法控制的事情了。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