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汇总】浓眉有望赶上揭幕战 TT下场或出战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7M为你带来NBA每日伤病汇总:

  浓眉再受伤预计缺席两周

  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再度受伤,在北京时间昨晚与火箭队的比赛中,浓眉扭伤脚踝提前退场。后经诊断,证实是二级脚踝扭伤。幸运的是,戴维斯此次预计将会缺席两周时间,仍然有望赶上鹈鹕在10月27日与掘金的新赛季揭幕战。

  小莫今日进行左膝手术

  骑士老将莫-威廉姆斯今日接受了左膝手术,治疗他的软骨软化问题。之前已有报道称,小莫的经纪人已经通知球队方面,小莫即将退役的消息。

  TT计划出战与猛龙季前赛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预计会在骑士下场比赛中出战。此前,骑士为了保险起见, 没有让左脚僵硬的汤普森上场。

  雷霆多位球员出场成疑

  在今天的训练中,处在右脚踝伤势恢复阶段的亚当斯疑似在训练中受伤,具体情况需要等待医生的确认。但主帅对其是否出战季前赛表示并不乐观。此外,普莱斯小牛的比赛中遭遇脑震荡,正在等待联盟的脑震荡测试。罗伯森因为出现了右脚酸痛的情况,并不确定是否会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上场。

  罗斯因庭审将连续缺战

  因为场外事宜,罗斯将持续缺席多场季前赛以及球队训练。主帅表示,庭审结束前,罗斯将不会归队。

(7M/Aries)

更多关于"鹈鹕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