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伯森恢复状况良好 有望下赛季训练营期间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雷霆记者Erike Horne报道,雷霆后卫安德烈-罗伯森近日表示,自己恢复状态良好,有信心赶上下赛季的训练营。

  罗伯森在2018年1月28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髌骨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同年五月,罗伯森的膝盖出现滑膜炎症状,再次接受手术。本赛季训练营期间,雷霆发布伤病报告指出,罗伯森又遭受了撕脱性骨折,仍然不能恢复篮球训练,但每周的治疗与锻炼都有明显提高,并且在逐渐增加强度。

  最新的采访中,罗伯森透露,2018年11月,他已经恢复到了85%-90%的程度。但在一次扣篮尝试中,他听到膝盖出现响声,可能因为伤愈不完全而导致了重复受伤。“所有事情都有它发生的原因,”罗伯森说,“你要做的就是吸取教训,从中成长。”

更多关于"雷霆 罗伯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