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巨头夺冠已是过去 二人模式将成时代潮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夺冠一直是每支NBA球队的梦想,如何夺冠让联盟所有的人殚精竭虑。在快船前锋保罗-乔治看来,三巨头打下江山的时代已经过去,二人组合将成为新时代的夺冠模式。

  说起三巨头夺冠的历史,近一点的莫过于2008年,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构成的三巨头,联袂拿下冠军。之后,勒布朗将天赋带到迈阿密,和韦德、波什的新三巨头横空出世,他们也在2012、2013年拿下二连冠。

  “我认为波士顿所做的是特别的,迈阿密所做的是特别的,(但他们已经成为过去)。”乔治说道,“那个时候,每一个人都在寻找三巨头。”

  但现在,乔治认为建队的风向标已经转变了,“三巨头并不适合很多球队,所以现在,二人组合是联盟新一代的新模式。”

  三巨头的基石在于明星,而二人组的基础在于团队,这是乔治的观点。“现在,已经回到了新的模式,球队有两个主要的球员,然后在他们的身边有一个群体,然后一起打出最高的水平。这种模式的基础在于围绕很多球队。”

  放眼联盟,优质的二人组已经成为亮点,像湖人的勒布朗和戴维斯、快船的莱纳德和乔治、火箭的哈登和维斯布鲁克、篮网的杜兰特和厄文等。

  但二人组能否像乔治说得已经成为新时代的模式,还要看新赛季的走势,来观察他们到底能否成气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