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谈参加科比训练营:只是对话而已并没实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越来越近,各球队也都召开了媒体会,而快船是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今日莱纳德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休赛期的很多话题。

  此前有消息透露,莱纳德上个月接到了名宿科比的邀请,去了他的秘密私人训练营,得到这一邀请的人可不多,那么到底莱纳德和科比练了什么呢?

  “其实我并没有练什么,我就是去那里和他进行了对话,我并没有怎么看他们彼此之间对抗训练是什么情况,不过他邀请了很多著名的优秀训练师,还有顶尖的球员们,”莱纳德表示。

  众所周知,科比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拥有成功的球员生涯,虽然他退役已经多年,但依然活跃在和NBA相关的场合,此次邀请众球星参与自己的训练营,或许科比也是想对年轻球员给予一些帮助和建议。

  新赛季,快船已经是夺冠热门之一,莱纳德的健康征战自然很重要,早前有一些消息透露,快船还是会让莱纳德做“负荷管理”,也就是某种意义上的健康轮休,但今天莱纳德自己表示,他未必会这么做。

  “这个赛季是不一样的,上赛季我一直有伤病,前一季也是一直在处理伤病,这个赛季,我感觉很好,感觉比上赛季开局的时候来得好得多,所以是根本不存在这种休息计划的,”莱纳德表示。

  上赛季莱纳德仅出战了60场比赛,猛龙方面对他一直小心使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