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2+10太阳宰国王 艾顿18+11+4希尔德28+5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菲尼克斯太阳队拿到赛季开门红。布克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1分和9个篮板,艾顿和卢比奥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24-95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1分和9个篮板,艾顿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卢比奥得到11分、6个篮板、11次助攻和4次抢断,卡特得到11分,约翰逊得到10分。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8分和5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福克斯得到8分和5次助攻。

  太阳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艾顿独得6分,沙里奇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7领先。希尔德连得6分,巴恩斯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35秒时国王队以19-15领先4分。布克率队还击5分追平,22平、24平后阿里扎三分中的,约瑟夫突破得手,国王队以29-25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里奇斯和约翰逊联手4分,太阳队追成33平。别利察命中三分,福克斯连中两球,希尔德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6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25秒时国王队以50-39领先。沙里奇和布克率队连追6分,希尔德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乌布雷和卢比奥联手6分追近,戴德蒙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9-54领先5分。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0分。

  布克和乌布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太阳队追成62平。约瑟夫转身跳投命中,艾顿、卢比奥和乌布雷轮流得分,太阳队以68-64反超。巴恩斯还击三分,贝恩斯投中三分,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缩小差距,卡特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84-73领先11分。约瑟夫和霍姆斯四罚三中,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86落后10分。

  别利察用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约翰逊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1的小高潮,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希尔德还击三分,艾顿和布克轮流进攻得手,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以102-82领先20分。巴格利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乌布雷和卡特各进一记三分,布克两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太阳队以114-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太阳队以124-95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戴德蒙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