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因轻伤退出很伤心 但目前健康最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特雷-杨因眼部轻微感染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特雷-杨更新了自己推特谈到了相关话题。

  特雷-杨写道:“由于轻微的伤病,我不得不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对此我感到非常伤心。尽管我非常期待看到主帅波波维奇和球队把金牌带回家,但我感觉目前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是专注于我的健康,和老鹰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最后,我也想要感谢美国篮协(邀请),希望未来能有另外一个机会为国出战。”

  2018-19赛季常规赛,特雷-杨出战了81场,场均出战30.9分钟,得到19.1分3.7篮板8.1助攻0.9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2.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