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首钢重获精神领袖 三年之约能否实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8/19赛季回顾】

  北京最近两个赛季的人员都保持着不错的稳定性,但由于CBA人员流动困难、俱乐部青训尚未成熟等或客观或主观的原因,国内球员引援方面,前两个赛季北京并没有太多建树。上赛季,北京在这样稳定的人员结构之下,常规赛取得了31胜15负,球队以常规赛第5的成绩进入季后赛。

  季后赛中北京面对到的两个对手都是非常熟悉的老对手,附加赛和上海交锋,北京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2-0横扫对方晋级,两战他们场均净胜上海13.5分;八强赛中,北京遇到的是在常规赛时产生不愉快的深圳,这一个系列赛打得异常激烈,北京前两战凭借着出色的外线投射,2-0拿到赛点,正当所有人以为北京能够顺利晋级、深圳甚至难求一胜时,后者却在客场爆发出强大的能量,常规时间朱彦西在底角错失绝杀球,深圳死里逃生之后在加时赛顶住压力,最终从客场带走胜利。这场比赛几乎就是这个系列赛的缩影,北京手握好局却没能把握住,成为了深圳创造历史的背景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