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出征誓要「陽」眉吐氣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在李奧拿德加盟後搖身一變成為冠軍爭奪者的快艇將揮軍挑戰太陽。快艇先後戰勝湖人和勇士,目前士氣大振,反觀太陽內線核心迪安祖艾頓遭遇禁賽後上輪告負,此消彼長下,快艇此番出征實在勢不可擋。

  太陽今季常規賽首戰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最終以29分的優勢逆轉帝王,當場斬獲18分和11個籃板兩雙數據的前季狀元郎迪安祖艾頓領軍作用盡顯。不過,由於迪安祖艾頓違反藥禁規定被禁賽25場,措手不及的太陽上仗在加時賽中以1分不敵金塊無緣連勝。雖然太陽陣中迪雲布加和奧比利均有上乘的發揮,但是缺少迪安祖艾頓這支內線的定海神針後,球隊顯得群龍無首,尤其內線被N.祖基奇斬獲三雙打爆,太陽如今弱點可謂曝露無遺。值得一提的是,太陽最近6次對陣快艇已經盡數落敗,其中有5場更加凈負達到雙位數,兩隊實力顯然存在較大的差距。再者,太陽今仗又是背靠背出戰,他們取勝的希望確實微乎其微。

  由於今夏兩大巨星李奧拿德和P.佐治攜手加盟快艇,導致這支「洛杉磯小弟」實力暴增,甚至一躍成為爭冠熱門。快艇開季表現十分出色,他們頭兩仗相繼手刃太平洋區兩大勁旅湖人和勇士,期間均場淨勝對手14.5分,表現可以用恐怖來形容。儘管P.佐治目前正在養傷仍未亮過相,但是如今的快艇全員皆兵更加令人防不勝防。快艇頭兩仗正選球員和後備球員的總得分基本持平,當中首戰4名後備球員的總得分甚至比正選還要多。顯然,快艇除了李奧拿德有著「超巨」的發揮外,路易斯威廉士、夏利爾以及夏格列斯這3名「板凳匪徒」同樣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尤其路易斯威廉士,這名「最佳第六人」的表現一直都被低估,但是他始終會用行動來做出回應,是快艇不可或缺的攻堅力量。快艇如今狀態大勇,就算太陽全員出擊也難有勝算,何況後者目前又缺失內線核心,快艇斬獲三連勝也只是時間問題。

更多关于"太阳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