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分析:太阳主场迎战狼虎之师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0-27 10:30

  分析:太阳首战全队发挥高效轻松战胜国王。太阳上一场比赛加时一分惜败于掘金,最后时刻太阳本有获胜机会,布克在最后一攻选择突入篮下,被掘金队的克雷格封盖,最终输掉比赛。太阳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因为违反NBA的药禁规定,将面临25场禁赛的处罚,太阳的内线实力将有所下滑。

  快船上一场在客场以141-122战胜勇士,快船全队7人得分上双,命中率达63%,其中哈雷尔拿下18分6篮板3助攻,路威拿到22分8助攻3篮板,快船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非常凶猛。目前联盟中只有两支球队拿到两连胜,快船是其中之一,同时目前快船暂居西部榜首。快船前两场常规赛场均得分为126.5分,场均失分为112分,场均净胜对手14.5分。

  快船新赛季展现出强烈的求生欲望,球队整体作战能力出色,防守压迫性极强。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快船让9分的*较浅,本场快船有望大胜。

  推荐:快船(-9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