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分析:魔术客战老鹰 富尔茨盼延续火热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10-27 07:30

  分析:亚特兰大老鹰首场常规赛以117-100战胜活塞,特雷-杨凭借在揭幕战中38分7篮板9助攻6三分的出色表现,成功当选当日最佳数据。约翰-科林斯揭幕战拿下18+10的两双数据表现不俗,贾巴里-帕克表现不俗,出场23分钟11投8中,高效砍下18分。老鹰本赛季的实力相较上赛季有不小的提升。

  奥兰多魔术常规赛揭幕战坐镇主场94-85战胜骑士,魔术后卫富尔茨首战出场23分钟12投6中,得到12分6助攻2抢断,并在比赛中送出技惊四座的暴扣,富尔茨似乎已经克服伤病困扰。魔术目前的阵容深度不俗,戈登、武切维奇、艾萨克和班巴等人都有不俗的实力。目前亚指也给予客队1.5分的支持,可见魔术的阵容深度不俗受到机构的青睐,本场推荐客胜。

  推荐:魔术(-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获金 魔术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