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爵士急需找回进攻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10-27 09:00

  分析:爵士上一场常规赛客场以86-95输给湖人,球队的进攻表现不佳。康利连续两场手感不佳,首场常规赛康利全场16投1中,仅得到5分5助攻,次战康利再次延续上场的冰凉手感,11投仅3中得到13分4板3助攻。米切尔是爵士上一场比赛中唯一发挥不俗的球员,他上场34分钟,15投7中,得到24分5篮板3助攻3抢断。爵士目前的进攻状态低迷,球队目前急需找回竞技状态。

  国王上一场比赛以112-122不敌开拓者,福克斯与希尔德状态良好,两人上一场比赛共合砍49分,但无奈球队整体表现不佳,目前遭遇两连败。巴恩斯出任小个阵容的4号位的角色,别利察会替代受伤的巴格利首发,国王内线实力不强。本场亚指开出主让8.5分,爵士目前的状态不佳,本场*有难度,看好国王*。

  推荐:国王(+8.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