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24+16韦德22+7+7 魔术逆转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魔术客场挑战热火。比赛开始后,理查德森命中三分首开局面,随后韦特斯打进强硬2+1,热火众将多点开花,迅速取得10-3的不错开局,武切维奇连得4分帮助魔术稳住局面,第一节末段,魔术再次陷入得分荒,热火趁机用一波12-0扩大领先,首节打完,热火以32-18领先魔术14分。次节比赛,特伦斯-罗斯在外线连续发炮,奥古斯丁也续上火力,魔术逐渐缩小分差,半场战罢,热火以51-42领先魔术9分。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在中场期间为克里斯-波什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波什和家人、队友、球队工作人员以及现场球迷们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易边再战,魔术吹响反攻号角,艾萨克和武切维奇先后命中三分,热火未能给予有效回应,三节打完,魔术以76-70反超热火6分。末节比赛,韦德打进高难度3+1,热火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决战时刻,武切维奇连得4分,热火则连续进攻不中,虽然韦特斯在比赛末段连续命中三分,但无奈时间已经不站在他们这边了。最终,魔术客场104-99力克热火。

  魔术数据:特伦斯-罗斯10分4篮板;尼古拉-武切维奇24分16篮板5助攻;乔纳森-艾萨克19分6篮板;阿龙-戈登14分10篮板;DJ-奥古斯丁17分7助攻。

  热火数据:德维恩-韦德22分7篮板7助攻;迪昂-韦特斯26分;约什-理查德森17分5助攻;巴姆-阿德巴约9分11篮板;小德里克-琼斯9分7篮板。

更多关于"热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