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坦言享受回归湖人的每分钟 赛后加练获肯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职业生涯中第二次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洗尽铅华的德怀特-霍华德表现得非常敬业。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享受回归洛杉矶的每一分钟。而在击败犹他爵士队的赛后,霍华德选择了留在球馆加练。

  对阵爵士队一战,霍华德替补出战19分钟,得到2分7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帮助湖人队以95-86击败对手,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霍华德表示:“感觉棒极了。就是享受每一分钟,拥抱每一秒。我就是上场做好球队需要我去做的事情,努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作为昔日联盟昔日第一中锋,霍华德过去几个赛季过得颠沛流离。在获得湖人的机会之后,霍华德决心要完成一场救赎之旅。如今,霍华德可能不再是场上焦点,甚至不是首发球员,也未必能在每个晚上都得到稳定出场时间,但他对于自己在队内的角色感到满意。

  霍华德表示:“我就是想尽我所能地打好比赛,在防守端做出贡献。我们队内已经有足够多的优质得分手,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让那些家伙得到投篮机会,尽可能地抢篮板,冲击篮筐。然后我还要让其他球队的大个子球员每个回合都付出代价。无论是罚球,进攻篮板,还是其他方面,尽可能确保让大家48分钟都有所表现。”

  尽管霍华德的心态已经发生了改变,但他在投篮和罚球方面仍有待加强。在战胜爵士队的赛后,霍华德留在球馆加练了投篮和罚球。对于霍华德的赛后加练,球迷们表达了尊重。也有球迷提出了疑问:“波普哪去了?”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