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得分上双率创历史纪录 99.3%力压阿杜乔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或许,勒布朗-詹姆斯天生就是创造各种纪录的天才。昨天,在主场击败爵士后,勒布朗以自己职业生涯中1200场比赛中99.3%的场次得分上双,创造了NBA历史纪录。

  昨天的比赛,勒布朗打得挥洒自如,砍下32分10助攻7篮板,率领球队轻取爵士。不经意之间,他创造了一项惊人的历史纪录。

  在勒布朗至今打的1200场比赛中,其中有99.3%的场次得分上双,这样的命中率在所有至少打了两个赛季的NBA球员中,排在NBA历史第一位。排在其后的是凯文-杜兰特(98.9%)和飞人乔丹(98.8%)。

  目前,在NBA历史得分榜上,34岁的勒布朗排在第四,距离第一的贾巴尔还有6000分的差距。以勒布朗目前上佳的身体状态,追赶起来还是有希望,加上本赛季,他需要3-4个赛季的时间。

  但对于他本人来说,创造纪录并不是首选,而是率领湖人尽可能在本赛季走得很远,冲击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