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GM:锡安精神状态非常好 回归时间会提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针对鹈鹕状元锡安-威廉姆森的伤势引起外界诸多猜测的情形,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锡安目前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他的回归时间会比预计的要大幅提前。

  新赛季揭幕前夕,锡安动了右膝关节镜手术,修复撕裂的半月板,预计将缺席4-6周比赛。至今,他尚未打一场季前赛,一些人认为锡安伤势是一个很大的隐患,可能在2020年到来之前都无法打比赛。

  格里芬非常不赞同这样的观点,他相信锡安会很快回来,“我很有信心。他认为他会推动我们,让他在比我们想要时间快得多的时候回归。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可以放心地说他会做到这一点。”

  他还透露锡安目前的状况不错,“他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他有着很好的基因,膝盖那里没有出现肿胀,在手术前后,他那里都没有肿胀。我认为他的恢复会非常顺利。”

  当然,鹈鹕希望锡安能够尽快回归,帮助球队实现复兴。在安东尼-戴维斯出走之后,这名状元被认为是这支球队的招牌球星和救世主。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