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接连惨败引群嘲 美媒:各队喜大普奔如过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始,勇士却完全找不到昔日霸气,连续惨败给快船、雷霆,防守极其糟糕,看起来简直是一支烂队,在今天输给雷霆后,网络上也是爆发了各种对勇士的调侃。

  首场比赛勇士19分惨败给快船,今天他们又是92-120输给雷霆,看起来勇士的时代确实已经结束了。

  体育媒体《露天看台网》在官方推特上发了一群人在街头看手机然后突然集体大笑,四下跑开的图片,并表示:“现在NBA球迷看勇士就是这样的情况。”

  专家尼克-威尔格则表示:“其它的NBA球队现在都等着轮到自己暴揍勇士呢。”

  还有媒体人发了民众在马路上集体欢乐地嗨歌的图片,表示:“这是大家对于勇士王朝结束的反应。”

  NBA相关的推特“NBA中心”也是发了制作的图片,左边是勇士糟糕的比分,右边是杜兰特发笑的表情,并表示:“勇士对雷霆,每节丢35分,现在他们真的是笑话。”

  还有媒体同样发了组合图片,左边是库里坐在场边板凳上笑得一脸灿烂,右边则是一张知名漫画,一个人在笑脸面具背后痛哭流涕。这显然就是现在大众对于库里内心真实心态的一种看法。

  勇士现在的情况确实让人担忧,汤普森有可能整个赛季都不会复出,新加入的拉塞尔状态也很一般,一直未融入球队,内线薄弱,输球恐怕只会越来越多。

更多关于"NBA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