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鹈鹕球队环境比湖人好 我更喜欢在这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伤愈复出的英格拉姆在代表鹈鹕出战的前三场比赛中,他分别得到22分5篮板、25分8篮板和35分15篮板,尽管球队三战皆负,但英格拉姆在新赛季的表现仍让人惊艳。在接受采访时,英格拉姆表示鹈鹕的环境比湖人要好,自己更喜欢在这里打球。

  去年三月,一直深陷交易流言的英格拉姆被查出右手胳膊有血栓,虽然没有严重到像当年波什那样直接退役,但他也缺席了最后30场常规赛,并在6月作为交易戴维斯的筹码来到鹈鹕。在接受手术后,英格拉姆的手臂处于非常虚弱的状态,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无法移动,直到训练营开始前一个月才恢复正常训练。

  “我很长时间没打球了,当现在可以打时,我只想发挥出我的优势。”英格拉姆说道,“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疯狂的过程,因此当我站上球场,一切都变得非常有趣。”

  对英格拉姆来说,从湖人来到鹈鹕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不用在担心作为筹码被交易,也不用每天被媒体追问“是否能和勒布朗在球场上契合”等问题,再加上今年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因此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

  “我想说这里是一个更好的环境,这儿有很多天赋秉异的年轻人,阵容非常充实。”英格拉姆解释道,“不是说湖人坏话,他们是高层次的球队,球队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并且有强大的粉丝基础,但我更喜欢这里。”

  在状元秀锡安因为膝盖伤势被迫缺席5-7周的情况下,英格拉姆成为了球队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他也逐渐在场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领导力,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多次主动承担责任。

  “当我们输球时,我应该负最大责任,”英格拉姆在昨天比赛结束后说道,“我清楚自己能得分并丰富球队战术,所以显然是我来为此负责。”

  英格拉姆的进步大家都看在眼里,队友哈特表示“他表现得像把一切责任都放在肩膀上”。而主帅金特里也表扬了英格拉姆:“他成了一个更好的全能型选手,因为他非常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