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和利拉德互怼是逗乐子 他其实很有才华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似乎一切都结束了。在出席洛杉矶的一场活动时,奥尼尔表示他和利拉德之间没有仇恨,互相怒怼只是闹着玩。

  此前,奥尼尔和利拉德通过各自发说唱歌曲进行了好几轮的激烈互怼。起因是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他自己是比奥尼尔更好的说唱歌手,这激起了奥尼尔的愤怒,他很快录制了说唱歌曲进行了反击。奥尼尔讽刺利拉德根本不是NBA顶级后卫,无法成为维斯布鲁克和库里,甚至连阿里扎都不如。

  之后,利拉德怒怼奥尼尔是凭借靠科比和韦德才多次夺冠,奥尼尔反唇相讥,又将两人的口水战推向高潮。

  但现在,奥尼尔的态度平和了许多,表示两人之间没有恩怨情仇,只是闹着玩,“在我和他之间的事情,只是为了找乐子。我认为他事实上非常好,非常有才华。我们这样做很有乐趣。”

  他觉得自己和利拉德都是争强好胜的人,“我们都是竞争者,我们不会向别人请教。他不需要我的建议。”

  奥尼尔说两人之间是闹着玩,利拉德其实也想息事宁人。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我的战斗说唱日子结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