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正积极考虑改打中锋位置 他打5号位效果斐然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在率领湖人获得了连续两场胜利之后,湖人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正积极考虑接下来会用很多时间来打中锋的选项。

  之前,戴维斯之前一直表示他是天然的大前锋,他更喜欢打四号位。但是在湖人过去两场的胜利中,戴维斯都在下半场打中锋,效果突出。在湖人对爵士比赛的上半场结束,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建议戴维斯打中锋,后者欣然接受。

  ESPN记者奥姆-扬米苏克报道戴维斯正在积极考虑在场上更多打中锋位置,“我被告知AD对于让他很多时间打中锋的想法持积极态度。我认为现在沃格尔现在并不想失去他的任何一位老兵球员,如果他最终在中锋位置上先发AD,他肯定不想失去麦基或者霍华德。”

  根据“篮球参考”网站的数据显示,勒布朗目前在湖人66%的时间打大前锋,34%的时间打中锋。上赛季,戴维斯还在鹈鹕的时候,他96%的上场时间都打中锋。

  接下来如何使用戴维斯,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肯定要大费周章。如果戴维斯打中锋,那么如何分配麦基和霍华德的上场时间将是沃格尔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