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29+5爵士射落太阳 米切尔25分送罚球绝杀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胜1负)收获连胜。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9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5分,在菲尼克斯太阳队(2胜2负)第四节追平比分后,米切尔终场前0.4秒罚球绝杀,爵士队以96-95险胜太阳队。爵士队拿到2连胜。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9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5分和3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5分和18个篮板,格林得到8分,康利7投0中,得到1分和2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1分,乌布雷得到1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卡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2分,卢比奥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太阳队的卢比奥复出。博格丹诺维奇开赛后手感不错,他独得7分率队以14-8领先。卡明斯基和布克联手追回4分,米切尔、穆迪埃和奥尼尔轮流得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布克连中两球缩小差距,格林回应三分,卡明斯基投中三分,米切尔两罚一中,爵士队以28-21领先7分结束首节。博格丹诺维奇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乌布雷打4分成功,太阳队追至29-31。英格尔斯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布克又追4分,乌布雷突破扣篮得手,半场前3分35秒时太阳队追成35平。米切尔三分中的,卡特四罚全中帮助太阳队反超,爵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博格丹诺维奇和奥尼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46-39领先。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戈贝尔得到4分和13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0分,乌布雷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穆迪埃两罚全中,爵士队以56-48领先8分。布克突破得手率队追回4分,米切尔还击三分,乌布雷和贝恩斯联手7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太阳队追成61平。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尼昂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0平握手言和。

  卡特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1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太阳队拉开领跑。戈贝尔两罚还击,博格丹诺维奇和米切尔也贡献4分,爵士队追至77-80。乌布雷三分回应,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稳住领先位置。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迫近,卢比奥两次突破得手,布克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太阳队以92-88领先。米切尔突破扣篮,博格丹诺维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一波7-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爵士队以95-92反超。

  卡特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7.3秒时太阳队追成95平。米切尔出现失误,乌布雷三分不中,戈贝尔拿到篮板,爵士队在还有7.2秒请求暂停。第四节还有0.4秒时,米切尔单打造成布克犯规,两罚一中,卡明斯基拿到篮板无济于事,爵士队以96-95险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