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启幕手感火热 特雷-杨唐斯荣获周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杨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唐斯被评为NBA新赛季第一周的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0月22日-27日)。

  这是杨生涯里第二次拿到周最佳称号,杨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球队的赛季前两场比赛中都得到至少3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球员。在球队揭幕战117-100战胜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杨得到38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1次抢断。在比赛的前24分钟里他就得到26分,这创造了其生涯的半场得分纪录。当地时间10月26日主场揭幕战对阵奥兰多魔术队时,杨又一次成为场上的得分王和助攻王,他得到39分和9次助攻,同时还有7个篮板和2次抢断,他带领球队以103-99击败魔术队,自2016-17赛季以来老鹰队首次以两连胜开季。

  前两场比赛一共得到77分,杨创造了老鹰队新的队史纪录,打破了威尔金斯在1986-87赛季创造的前两场75分的原纪录,杨也是自2016-17赛季的安东尼-戴维斯后第一位在开季前两场都得到至少38分的球员。目前杨以场均38.5分领跑联盟,还有9次助攻、7个篮板和1.5次抢断,命中率达到58.7%,三分命中率55%。

  唐斯生涯里第4次获得周最佳称号,此前三次分别是2017年11月20日、2016年4月11日和2017年3月13日。这是森林狼队历史上第三次有球员在开季的第一周获得周最佳,此前两位分别是2013-14赛季的勒夫和2004-05赛季的加内特。

  在赛季的第一周,唐斯场均32分排名NBA第三位,13.3个篮板位居第6,场均还有3次抢断排名第二,场均投中5个三分球位居第二,他带领球队以3连胜开季,这是队史第二好开局。

  当地时间10月23日的赛季揭幕战里,唐斯得到36分、1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他率队客场战胜篮网队。在第四节里,唐斯得到全场36分中的16分,其中包括第四节还有1分6秒时投中扳平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赛。这一场唐斯命中7个三分球,平了联盟揭幕战的三分纪录,他生涯里已命中了400个三分球,他是历史上最年轻的有此表现的中锋(23岁346天),也是第24位在24岁生日前命中400个三分球的球员。

  接下来球队战胜黄蜂队时,唐斯得到37分、15个篮板、8次助攻和生涯新高4次抢断,还有2次盖帽。唐斯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在开季前两场连续送出35+10的球员。这场比赛是唐斯生涯里第50次30+10表现,与勒夫并列森林狼队史第二位,只落后给加内特(64次)。

  在球队主场揭幕战击败热火队时,唐斯得到23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他在这场比赛中投进了4个三分球,是NBA历史上第5位在开季前三场每一场都投进至少4个三分球的球员(库里两次、阿伦、哈登和沃克)。

更多关于"特雷-杨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