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暴脾气?约基奇亲哥因涉嫌殴打一名女子被逮捕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球星尼古拉-约基奇的亲兄弟斯特拉西尼亚-约基奇涉嫌殴打一名女子被逮捕。

 


  据《丹佛邮报》获悉,一份警方可能的原因声明显示,37岁的斯特拉西尼亚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喝酒了,并和一名女子一起呆在丹佛的一个公寓里。该文件称,这名女子试图离开公寓,但是斯特拉西尼亚推搡了她,不让其离开。


  警方表示,这名女子随后跑到阳台上大喊救命,但是斯特拉西尼亚抓住了她,并掐着她的脖子。该文件称,斯特拉西尼亚告诉那名女子,她会掐她“直到她睡着”。


  这名女子试图拨打911报警,但是斯特拉西尼亚拿走了她的手机。而她能够用电脑给她认识的人发信息,然后那个人报了警。


  发言人Carolyn Tyler称,丹佛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接受了针对斯特拉西尼亚的指控,包括二级殴打、一项重罪、两项轻罪、非法监禁和妨碍电话服务。


  斯特拉西尼亚和内曼加都是约基奇的哥哥,在现场多次观战弟弟的比赛。斯特拉西尼亚曾在比赛中对裁判感到非常生气,出动了现场保安才将其制止。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