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浓眉续约湖人基本成定局 谁都不相信他会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夏成功交易引进安东尼-戴维斯,不过戴维斯的现有合同保障部分就还剩最后一年,到明年夏天,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因此早就有专家认为,戴维斯不一定会留在湖人,这赛季湖人的战绩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的决定。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此前也说过,纽约的市场同样吸引他们。


  不过,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最近在自己的节目上爆料称,戴维斯留队续约基本已成定局。


  “没人相信戴维斯会离开湖人。”他说。


  同时,沃纳罗斯基也表示,2019年自由市场无比热闹,发生了很多改变联盟局势的签约和交易,但2020年的自由市场应该没什么悬念。


  “比起上赛季,如今的联盟已经改头换面,自由市场制造了无数悬念和新的故事情节。去年这时候,我们假装自己在乎眼下的比赛,但人人想谈论的都是自由市场。但现在没必要了,因为根本没有那样的悬念存在。”


  戴维斯想留在湖人绝对不令人意外,如今勒布朗都已经明确了他球队核心的战术地位,现年26岁的他正进入运动生涯的黄金年龄。勒布朗比他大了8岁,两人可以顺利实现“权杖交接”,戴维斯如果在明夏续约,他就是湖人的球队基石和领袖,同时还能继续得到勒布朗的辅佐。这样的角色定位,相信他是不会拒绝的。

 

更多关于"浓眉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