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选择快船因里弗斯 我们相互尊重相互学习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超级巨星莱纳德选择加盟洛杉矶快船队。莱纳德接受采访时坦言,他选择加盟快船就是因为他尊重里弗斯。莱纳德表示,目前为止他和里弗斯还在相互学习,并且彼此之间也相互尊重。

 


  本赛季,快船队新加入了莱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大明星球员,而目前为止乔治还在因伤缺席。作为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正在思考如何使用明星。里弗斯表示:“莱纳德真的很容易就融入球队了,你只需要把球给他就行。作为一个观察者,我有太多方面要注意,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只是觉得,我们距离想要到达的目标还有很远的距离。”


  作为球队另一核心,乔治可能将会缺席本赛季的前10场比赛。尽管乔治还没有复出,但里弗斯经常与他沟通。里弗斯表示:“我们经常聊天。我们讨论要如何使用他,以及他观察到场上的东西。通常而言,我会直接走到他面前问他,你觉得这个打法适合你吗?我通过比赛录像已经知道乔治喜欢什么打法,但我也不能确定这是否真正有效。我不希望等到他复出之后再去寻找合适他的打法。”


  莱纳德对于里弗斯也充分认可。他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加盟快船队就是因为尊重里弗斯教练。里弗斯曾经在NBA担任控球后卫,也曾作为主教练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赢得NBA总冠军。


  莱纳德表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我想,我们还在相互学习。我依然在观察他喜欢什么,以及暂停后他会打什么战术。这是一段持续发展的关系。我们彼此相互尊重,大部分时间我们也喜欢对此的做法。现在只是打了4场比赛而已,但一切进展都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