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因大火一晚只睡2小时 买一车卷饼送救灾人员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加州大火,勒布朗-詹姆斯不得不带着家人在半夜紧急撤离。在那个晚上,勒布朗仅仅睡了2个小时。而为了支持救灾,勒布朗买了一卡车墨西哥卷饼送给救灾人员。

 


  当地时间周一凌晨2点左右,勒布朗和家人从家中紧急撤离,目前为止他一家都是住在酒店。勒布朗表示,他是在凌晨1点半左右接到了火灾通知:“然后我们在凌晨2点离开家,一直到凌晨4点左右才找到安全住所。大家都睡不着,一直到了早上6点15分才入睡。真的太疯狂了。”


  在寻找住所过程中,勒布朗并没有因为他的NBA巨星身份而得到优待。他表示:“前面找到的三家酒店都住满。一直到了第四家我们才能入住。”


  勒布朗透露,他在训练之前仅仅睡了2个小时。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表示:“我建议勒布朗休息一天,回家和家人在一起。但他拒绝了,坚持要训练。很明显,这种事情会影响到你的家庭,让你感到不安,但勒布朗处理得很好。”


  当地时间星期一,勒布朗的孩子们都没有上学,但他们在星期二都回到了学校。勒布朗表示:“现在我们的区域还处于疏散区,所以我们一家还在住酒店。我们需要获得许可后才能回去住。幸运的是,我们的房子目前还没事。”


  勒布朗对救灾人员的工作充分肯定:“这需要很大的勇气、责任心和牺牲精神。”为了支持救灾工作,他安排了一卡车墨西哥玉米卷,为救灾人员提供了午餐。


  勒布朗表示,睡眠不足不会影响他和灰熊队的比赛。他说:“身体上肯定有点偏离轨道。但昨天晚上我已经尽可能多休息,赛前我也多休息了一会。今天我会专注比赛的,我对此并不担心。”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