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主场力擒马刺 小卡复出轰38+12德罗赞29+7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4胜2负)迅速反弹。莱纳德复出得到38分和12个篮板,哈雷尔得到24分,他们带领球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快船队抵挡住对手反扑攻势,在主场以103-97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胜1负)。马刺队结束开季3连胜。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8分、12个篮板和4次抢断,哈雷尔得到24分和4个篮板,路威得到12分和5次助攻,贝弗利得到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9分、7个篮板和7次失误,怀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盖伊得到9分和12个篮板,福布斯得到9分,阿尔德里奇8投2中,得到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快船队的莱纳德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莱纳德就迅速找到手感,一人命中三球率队以8-5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牢牢保持领先,路威跳投命中,首节还有1分45秒时他们以21-18领先。盖伊三分中的追平,哈克利斯上篮得手,盖伊又连得3分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4-23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领跑,莱纳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快船队以33-31领先。德罗赞跳投还击,沙梅特和贝弗利各中一记三分,本节过半时快船队以40-35领先。福布斯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扳平,43平后哈雷尔打3分成功,贝弗利突破跳投命中,快船队再次取得领先。马刺队又追5分扳平,祖巴茨勾手命中,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48领先。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2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祖巴茨、莱纳德和贝弗利轮流得分,快船队以64-55领先9分。怀特三分中的,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马刺队迅速把比分追近。哈克利斯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福布斯和怀特联手5分,马刺队在本节还有1分15秒时以70-74落后。哈雷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莱纳德也罚中两球,快船队以80-75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

  莱纳德连进两球,快船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扩大优势。穆雷突破还击,路威突破跳投命中,莱纳德三分中的之后他又跳投命中,快船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10秒时以91-78领先。马刺队连追5分迫近,莱纳德挺身而出连进两球还以颜色,德罗赞回应两球,马刺队以87-95落后。莱纳德跳投还击,德罗赞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马刺队以91-97落后。

  快船队暂停后继续打铁,怀特又追2分,路威突破回应,德罗赞两罚全中,马刺队以95-99落后。路威跳投不中,德罗赞失误浪费机会,哈雷尔跳投命中,快船队以101-95领先。怀特、贝里内利轮流打铁,哈雷尔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03-95领先。莱尔斯二次进攻得分,马刺队以97-103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沙梅特、莱纳德、帕特森、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