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一波击溃灰熊3连胜 浓眉三节40+20詹皇23+8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胜1负)延续胜势。戴维斯得到40分和20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3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22-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20-91击败孟菲斯灰熊队(1胜3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40分、20个篮板和2次盖帽,全场27罚26中,他创造了湖人队史单场命中罚球数纪录。勒布朗得到23分和8次助攻,波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2分和3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6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阿伦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


  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布鲁克斯独得6分,杰克逊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5-2开局。湖人队暂停后连追4分,布鲁克斯两罚还击,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7分,首节还有5分40秒时湖人队追至13-17。克拉克回应4分稳住局势,戴维斯和布拉德利联手5分,湖人队追至20-23。灰熊队立即还击保持领先,戴维斯则连续取分帮助湖人队紧咬比分,阿伦连得5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2-27领先。戴维斯单节得到16分和9个篮板。


  霍华德补扣揭开第二节大幕,瓦兰丘纳斯二次进攻得手,勒布朗连进两球,波普罚球命中,湖人队追成36平。莫兰特打3分成功让球队再次领跑,戴维斯在返回更衣室后重新回到场上,格林命中三分,麦基飞身扣篮,半场前4分30秒时湖人队以43-41反超2分。灰熊队连得4分重新领跑,布拉德利突破追平。阿伦断球后快攻上篮得分,戴维斯连得4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49-47领先2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勒布朗得到8分和5次助攻;灰熊队的阿伦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瓦兰丘纳斯独得4分,莫兰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7-2的攻击波开局,灰熊队以54-51领先。格林还击三分追平,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克劳德投中三分,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灰熊队以65-59领先6分。布拉德利还击三分,勒布朗连投带罚拿下4分,湖人队迅速反超。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让球队重新领跑,这之后灰熊队进攻哑火,戴维斯连造犯规14罚全中,一人独得16分率队打出22-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88-67领先21分。戴维斯三节已拿到40分和20个篮板。


  莫兰特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勒布朗三分中的,丹尼尔斯也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3分4秒时湖人队以96-71领先。莫兰特连追4分,勒布朗用三分还击,灰熊队打得很顽强,希尔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他们追至83-101。波普这时进攻发力,一人连进5球,库克也命中三分,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以116-89领先。最后时刻灰熊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1-120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更多关于"湖人 灰熊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