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小卡职业态度没话说 没想到他会有如今成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马刺对快船的比赛开始前,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媒体采访,再次妙语连珠。


  马刺旧将卡瓦伊-莱纳德此前已经开始“负荷管理”,波帅也聊起了关于教练的负荷管理话题。

  “我只希望联盟能允许我们休闲运动装执教,真的。我真建议大家穿着运动鞋,好看点的运动衫,不用打领带什么的最好了。”他说。

  当然,在评价莱纳德的时候,波帅仍然充满赞美。他说:“他总是很稳,虽然话不多,从来不会一惊一乍。我们刚选他的时候,可没想过他会有今天的成就,就像以前我们也没想过吉诺比利会成为今天的吉诺比利一样。”

  “外人说什么都是扯淡,你永远不知道一个球员会发展成什么样。但从一开始,卡瓦伊的职业态度就没话说,非常努力,乐于学习,让他做什么他都愿意。一开始我们要他做好防守,他就去做了。但当时我们也没想过他最后能变成什么样。”

  在谈到莱纳德领导球队的方式时,波帅说:“他话不多,邓肯也不是,每个人的方式都不同。他在马刺效力的时候,球队领袖还是蒂姆、马努和托尼,而他还在成长。但在平时的训练比赛中,他还是在用自己的态度以身作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