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佩林卡骂沃顿草包 珍妮致电魔术师后悔保沃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湖人引入勒布朗后并没有取得立竿见影的成功,相反,球队内部出现裂痕,最终未能够打入季后赛,关于主教练小沃顿是否下课一事也是反反复复,最终沃顿还是被炒,而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辞了职。而今天,有消息称,其实珍妮-巴斯对于当时自己力保小沃顿的做法很后悔。


  这几天,美记者阿里-阿布拉汉姆从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称开季以来国王打出0胜5负的战绩引来湖人众多高管的嘲笑,其中包括总经理佩林卡,他们对小沃顿的评价很差,形容他是一个“脑子空空”的无知之人,并且他们还进一步声称,如今湖人换了新帅沃格尔的执教简直让人耳目一新。

  阿布拉汉姆还透露,他还得知,控制欲很强的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其实曾打电话给魔术师约翰逊,向他坦言,自己对于最初固执不炒小沃顿的做法感到“真诚的后悔”。

  小沃顿是前湖人球员,进入教练领域后在勇士担任助教期间取得过很大成功,因此也被湖人各种拉拢,最终过早离开勇士加入湖人,由于之前当球员时期和湖人高层关系就很好,所以小沃顿在执教期间一直受到珍妮的力挺,后来多次出现在下课的风头上也是每每都顺利保住了帅位。

  如此看来,湖人内部如今认为当时聘请小沃顿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的执教并没有让湖人高层得到想要的效果。如今他在国王担任主教练开局又是如此糟糕,也只能让湖人更坚定他们和小沃顿分手是正确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