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湖人客战独行侠 库兹马迎赛季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1-02 09:30

  分析:独行侠本赛季的实力提升了许多,波尔津吉斯以及卢卡-东契奇组成的双核能力不俗,他们身边还有一群出色的射手,独行侠本赛季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独行侠上一场以109-106险胜掘金,达拉斯独行侠队史第二次9人得分上双,创下历史记录。独行侠核心东契奇上一场虽然只拿到12分,不过他在关键时刻命中投篮,顺利帮助球队取胜。他们本赛季的得分能力有着明显的提升,独行侠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4.8分,排名联盟第8位。

  目前湖人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3,湖人本赛季的场均失分只有97.5分排名联盟第3名,球队本赛季开局阶段的防守表现不俗。沃格尔表示会观察库兹玛在赛前的反应,如果他感觉不错,湖人就会让他在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登场,完成赛季首秀,库兹玛目前也正在认真学习和融入球队体系。安东尼-戴维斯肩部伤势无碍预计出战本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8.8分12.5篮板3助攻1抢断3封盖。湖人整体实力还是强于独行侠,目前*仅开出湖人让1.5分*较浅,看好湖人客场赢球。

  推荐:湖人(-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