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24+6莫里斯28分 国王客场大胜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胜5负)延续胜势。福克斯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2分和4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113-92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胜6负)。国王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3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28分和6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特里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国王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希尔德独取8分,他率队以15-9领先。莫里斯两罚还击,别利察和阿里扎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10秒时国王队以25-14领先。巴雷特还击三分,福克斯跳投命中,兰德尔率队又追4分迫近,博格丹诺维奇回应三分,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3领先9分。

  约瑟夫独得4分,博格丹诺维奇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国王队以43-23领先20分。莫里斯独得5分,特里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希尔德还击三分,霍姆斯两次篮下得分,国王队迅速还击9分重新拉开。莫里斯和特里尔联手追回4分,福克斯开启攻击模式,他连投带罚得到6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61-41领先20分。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16分。

  国王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外线开火,福克斯、巴恩斯和希尔德轮流投中三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莫里斯罚球回应,霍姆斯、巴恩斯和福克斯联手6分,国王队以76-44领先32分。巴雷特连追4分为球队止血,霍姆斯空接扣篮,巴恩斯三分中的,国王队迅速稳住局势。诺克斯和巴雷特率队又追6分缩小分差,福克斯和约瑟夫分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90-64领先。

  莫里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异常活跃,他连得11分率队打出13-5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追至77-95。希尔德还击3分,福克斯两罚一中,国王队迅速稳住局势。尼克斯队之后试图追分,福克斯和巴恩斯带领球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巴恩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国王队以111-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国王队以113-92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波蒂斯

更多关于"国王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