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不是高级黑?内马尔模仿詹皇投篮 激动庆祝打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现役影响力最大的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早就走出篮球圈,在其他运动领域也收获了很多明星粉丝。

  最近,足球巨星内马尔就在一次活动中主动模仿起勒布朗的投篮姿势,惟妙惟肖。

  内马尔对身边的人喊道:“勒布朗-詹姆斯,国王詹姆斯!”

  他学勒布朗停球瞄准的样子是有些相似的,只不过打铁了。虽然身边的队友姆巴佩都在笑,但内马尔权当自己已经投进,举着双手不断庆祝,样子十分搞笑。

  美国媒体也调侃称:“勒布朗应该不会对内马尔这一球感到满意的。”

  勒布朗和内马尔关系一直不错,去年他去巴黎做商业活动,就见到了内马尔,内马尔当时就已经在推特上称他为“国王”。而勒布朗的公司合伙人马弗里克-卡特也称赞姆巴佩是“小天选之子”。

  内马尔很关注NBA,除了跟勒布朗关系好之外,他跟吉米-巴特勒同样也是铁哥们,两人从在2016年里约奥运相识后就一直互通有无,去年夏天巴特勒还亲自到现场看内马尔的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