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19-11-08  09:30


  马刺上一场在客场以100-108不敌老鹰,球队近期的战绩下滑明显,最近4场比赛他们仅取得1场胜利,总胜率被拉低至57.1%,默里复出之后状态还是时有起伏,虽然目前场均能贡献12.2分,但上一场只有3分进账。

  雷霆上一场在主场以102-94战胜魔术,球队收获两连胜,虽然拿到连胜,但这与雷霆近期的“友好”赛程不无关系,近两战他们面对到是鹈鹕和魔术这样的球队,使得他们的连胜含金量显得不那么足,不过保罗加盟以来状态保持得不错,新秀亚历山大也屡有上佳发挥。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各不相同,在上赛季常规赛双方的四次交手中,都是坐镇主场的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足以说明主场作战对这两支球队的重要性。马刺虽然近来战绩不佳,不过长久以来,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具备一定说服力的,雷霆本赛季还未在客场取得过胜利,目前机构给出的*也是比较看好马刺,推荐马刺赢球*。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马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