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力克马刺5连胜守住第一 詹皇三双浓眉25+11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5胜1负)延续连胜势头。戴维斯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勒布朗送出三双21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挥霍了19分领先后连续得分重新领跑,湖人队在客场以103-96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胜2负)。湖人队拿到5连胜,守住西部榜首的位置。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勒布朗得到三双21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6分,波普得到14分,霍华德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福布斯和怀特各得到12分,阿尔德里奇9投2中,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7平后勒布朗打3分成功,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14-9领先。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戴维斯还击4分,湖人队领先7分。马刺队追回4分,波普和戴维斯轮流投中三分,湖人队牢牢保持领先。可这之后湖人队却连续失误,米尔斯独得4分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5-26落后1分。


  穆雷和盖伊联手5分开启第二节,马刺队以30-26反超4分。勒布朗和霍华德联手8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贝里内利回应三分,勒布朗和戴维斯轮流得分,半场前4分45秒时湖人队以41-34领先。盖伊回应三分,他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布拉德利三分中的,库兹马投中半场压哨三分,他们率队以10-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56-43领先13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0分;马刺队的盖伊得到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拉德利和戴维斯联手6分,湖人队以66-47领先19分。马刺队暂停后德罗赞打得更有侵略性,他独得7分,福布斯三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马刺队追至59-68。戴维斯跳投还击,阿尔德里奇、盖伊和怀特轮流得分,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6分。布拉德利和库兹马轮流跳投命中,盖伊和珀尔特尔均两罚一中,盖伊过了半场后投中超远压哨三分,马刺队以72-77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霍华德补扣得分,湖人队以87-81领先。穆雷进攻开火连进两球追近,霍华德和勒布朗联手3分,穆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马刺队追成90平。波普突然找到手感,连进两球拿下5分,湖人队重新取得领先。马刺队暂停后福布斯三分不中,霍华德二次进攻得分,穆雷罚中两球,湖人队又拿3分以100-92领先。德罗赞和福布斯分别进攻得手,勒布朗和戴维斯四罚三中,湖人队以103-96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