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1-04  08:00


  马刺上一场在客场暴揍勇士,新赛季开赛至今,马刺5战4胜,仅输给伦纳德带领的快船,战绩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上一场比赛中,今夏在世界杯有着出色发挥的米尔斯终于在NBA赛场上找回状态,他替补出战22分钟,高效砍下31分。

  湖人一路高歌猛进,球队上一场加时战胜独行侠,收获4连胜,最近他们还迎来了伤愈复出的库兹玛,虽然后者显然还需要时间找回状态,但他能上场无疑会让湖人的整体阵容深度有更好的延伸,在双核的带领下,湖人近期士气如虹。

  两支球队开赛以来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此役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的一场交锋,预计会非常激烈,比赛内容比较丰富,相比之下,湖人的首发阵容优势更加明显,双核效果显著,本场虽然是马刺坐镇主场,但还是湖人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