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男篮宣布更换外援:用乔治斯-亨特替代赛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9日,CBA官方发布公告,同意广州男篮更换外援。公告内容为:经审核,同意时代中国广州队更换外籍球员,新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外籍球员为乔治斯-亨特(球衣号码3号,位置后卫),被替换外籍球员为凯弗-赛克斯(球衣号码28号,位置后卫)。广州男篮表示,塞克斯得到了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的一致认可,他将作为球队的替补外援,继续随队训练。

  广州队小外援赛克斯仅仅为球队出战了3场比赛,就遭到了替换。赛克斯出生于1993年,身高1米82,体重85公斤。本赛季至今,赛克斯场均为广州队出战37分钟,可以贡献33.7分6个篮板5.7次助攻1.3次抢断。赛克斯得分能力不俗,场均得分目前排名联盟第4位,但显然他还是不能让球队管理层满意,因此遭到了替换。

  广州队选择用亨特顶替赛克斯的位置。亨特出生于1994年,身高1米96,体重103公斤。亨特曾经参加过2016年NBA选秀大会,可惜遗憾落选。在落选之后,亨特也在NBA效力过一段时间,先后为奥兰多魔术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打过球,场均出战5.8分钟,得到1.6分0.5篮板0.2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至今,广州队开局战绩不佳,以1胜2负的成绩排在联盟第15的位置。除了战绩不佳之外,广州队还遭遇了伤病困扰。在此前对阵北控男篮的比赛中,广州队经过加时苦战惜败。更糟糕的是,球队内线郭凯在比赛中不慎受伤,最终确诊为右脚脚底筋膜撕裂,并宣告赛季报销。在受伤前,郭凯场均可以为广州队贡献8.7分4.7个篮板1.7次助攻2.3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