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预计下周一复出战猛龙 将为LBJ分担组织重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后卫朗多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主场对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此前,朗多因为右小腿伤缺席了湖人赛季前8场比赛,但他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湖人上一场主场同热火交手,朗多赛前出现在场地热身,看上去和常人无异。

  海恩斯报道说,“来自联盟的消息源表示,湖人后卫朗多目标是在周日对猛龙的比赛复出。33岁的朗多因为恢复右小腿的伤势,缺席了赛季前8场比赛。”

  他的复出将会为勒布朗和湖人减压。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之前表示会让朗多在部分场次打首发。赛季至今,勒布朗在场上承担了很多的组织重担,一旦朗多回归,多了这位优秀的控球手,勒布朗的压力会为之减少。

  上赛季,朗多为湖人出战49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9.2分8.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他复出肯定会为湖人如虎添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