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特斯被热火禁赛10场 因在飞机上服用大麻食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决定对球队后卫威特斯处以禁赛10场的处罚。此前,威特斯在周五热火包机的航行过程中服用了含可食用大麻因素的食品,后身体出现危险症状被送医治疗。这是威特斯本赛季第二次被禁赛。本赛季至今,他还没有代表热火打过任何一场比赛。据消息人士透露,热火队相信是热火球员给威特斯提供了这个禁药,但威特斯一直拒绝透露这个队友的名字。

  热火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威特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失望,包括周五晚上的那起事件,所幸并没有发生更糟糕的后果。这个赛季,威特斯做出了很多对球队不利的行为。我们为球员们在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希望所有的球员,包括威特斯,都能够以最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表现出对队友、球队、球迷和NBA大家庭的职业精神和尊重。”

  本赛季,热火队的两名新人后卫努恩和赫罗表现都非常抢眼。在两大新人异军突起的情况下,威特斯也失去了他在球队轮换中的位置。威特斯对于自己掉出球队轮换感到很失望,通过社交媒体公开表达了情绪。随后他被热火队处以禁赛。本赛季至今,威特斯在球队前9场比赛中只有2场出现在激活名单上,但都没有得到出场时间。此外,威特斯还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季前赛。

  由于缺席比赛,威特斯可能会失去120万美元的合同奖金。他需要出战热火队接下来73场比赛中的70场才能拿到这笔奖金。威特斯与热火队的合同持续到下个赛季,他两年的薪金总额达到2500万美元。

  2018-19赛季,威特斯仅为热火出战了4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2分2.6个篮板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4%。

更多关于"热火 威特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