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首钢连胜北控迎最佳开局 京城双雄同奏凯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京城两支男篮昨晚继续同时出战CBA比赛,结果也与第三轮一样,又是双双获胜。其中首钢队坐镇主场以115比104击败青岛队,豪取四连胜。客场作战的北控男篮也不含糊,以94比87战胜深圳队,本赛季已是第二次击败这个对手,到目前为止3胜1负的成绩,是球队进入CBA联盟以来同期的最佳战绩,也送给了对手开季四连败。

  首钢队上一周连续主场作战,此前分别拿下了山东和上海队,势头不错,此番面对从未在五棵松赢过球的青岛队更是势在必得。不过青岛队主帅吴庆龙在赛前表示,“首钢队很强,但我们也不弱”,意图打破球队五棵松不胜的怪圈。但最终比赛结果还是由实力来决定的,首钢队在前三节打得顺风顺水,每节都能净胜对手,至决胜节开始时已经领先了20分之多。最后一节,青岛队在外援亚当斯的带领下展开反击,一度将双方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之内。此时首钢队后卫刘晓宇站了出来,连续投进3记三分球,扑灭了青岛队反击的火焰,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取得了四连胜。本周首钢男篮将迎来客场两连战,分别对阵深圳队和江苏队。

  上一轮客场经过双加时赢下广州的北控男篮士气正盛,此番二战深圳,携开季首战击败对手时建立的信心,球队一直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全场比赛9人有得分入账,初步形成了全员作战团队篮球的雏形。第四节有一段时间虽然也面临对手追分的紧迫,但北控队众志成城,加上马布里主帅的适时指挥,最终以7分优势获胜。北控男篮开季4战3胜,取得了晋级CBA之后五个赛季的同期最佳战绩,尤其是两胜上赛季的四强球队深圳,为球员们树立了强大的信心。

更多关于"首钢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