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厌倦没完没了的康复 现在状态还没有到位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厌倦没完没了的康复,他也承认自己的状态还没有到位。

  快船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举行了训练,乔治全程参加,其中包括5对5的现场演练部分。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快船的全部训练。

  乔治自己感觉状态还没有到位,“我仍旧还有一些东西需要找回来。从健康的角度来说,我感觉很好。但就节奏来说,和场上的队友相比,他们打得很自如,我还需要找感觉,慢慢融入球队。”

  他说自己很讨厌康复,“我厌倦了康复,这很糟糕。但是大家都知道,我这么做是为了长远考虑,我要为未来打算。”

  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很高兴看到乔治能够参加全部训练,“很高兴在球场上看到他,这是我的感觉。我认为大家也是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训练中,他可以逐渐经历很多东西,来达到他想要的状态。”

  此前,里弗斯表示乔治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对猛龙的比赛中复出,但乔治感觉他的状态还没有到位,这意味着他的复出可能会随之推迟。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