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给球队发警示:负荷管理不算因伤病休战理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负荷管理”自从被勒布朗-詹姆斯率先当作轮休的正当理由之后,就一直在联盟引发争议。本赛季,卡瓦伊-莱纳德开季就负荷管理,也导致快船被罚了5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NBA向各队下达备忘录,警示他们慎用这一词汇。

  备忘录中表示,“负荷管理”不是伤病的一种,也不适合用来描述伤病。“负荷管理(或类似的短语表达)”只适用于在轮休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纯粹需要休息而错过比赛的球员。

  也就是说,联盟这次算是正式给“负荷管理”下了一个定义,没毛病但要休可以这么说,但莱纳德的情况是有伤病,就不能随便讲负荷管理。

  虽然这一备忘录看起来有些无厘头,但也说明了联盟现在的无奈。

  漫长的赛季给球员身体造成了很大负担,即便没有受伤,他们也需要更多休息来预防伤病、恢复状态。

  “负荷管理”一词因为勒布朗的推广已经流行起来,联盟显然觉得有必要跟上“潮流”,把这个词扩入轮休政策之内,才能更好的进行管控。

  NBA必然不希望更多包括电视台在内的更多合作伙伴被这个词触怒,他们并没有命令禁止轮休,但如果要轮休,各支球队必须认真对待,拿出更有诚意的理由才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