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拒让基德接受采访 担心他影响沃格尔地位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马克-海斯勒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对于(若战绩不佳)杰森-基德可能会取代沃格尔成为球队主教练的流言非常敏感。因此湖人队方面拒绝让基德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对外则是宣称基德本人不愿接受采访。

  湖人队拥有豪华的助理教练团队。在湖人助理教练之中,基德和霍林斯都曾经担任过NBA主帅,论资历他们都不输于沃格尔。在湖人雇佣基德为助教时,就有传言称,基德是主帅备选,一旦沃格尔执教战绩不佳,基德就将会取而代之。

  海斯勒表示,基德一向以擅用幕后手腕而著称。湖人队对于基德可能会取代沃格尔的流言是非常敏感的。他们告知媒体,基德本人不愿意接受采访。因此,基德也成为了首位被禁止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

  基德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之一。作为球员,基德曾经帮助达拉斯独行侠在2010-11赛季夺得NBA总冠军。作为主教练,基德先后执教过布鲁克林篮网和密尔沃基雄鹿。2018年,基德正式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基德、勒布朗和朗多的篮球智商都非常高。湖人队管理层相信,让这三人一起合作会带来丰厚回报。

  在湖人选帅过程中,他们最先考虑过蒙蒂-威廉姆斯和泰伦-卢,但他们都拒绝了湖人队的邀请。最终,湖人队选择了聘请沃格尔。沃格尔曾经担任过印第安纳步行者和奥兰多魔术的主教练。在步行者时期,沃格尔把球队打造成一支防守强队,也是当时勒布朗在东部的劲敌。

  在沃格尔接受湖人主帅一职时,他也无法拒绝管理层提出让基德出任首席助教的要求。而沃格尔执教至今,湖人以7胜1负战绩高居西部榜首。湖人管理层显然对他的执教能力是满意的,在此情况下自然也会采取一些措施来维护他的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