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技痒偷“混进”球队训练 状态不俗大秀扣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保罗-乔治还处在养伤阶段,要到十一月份才可能复出,但他还是技痒难耐,偷偷混进球队的对抗训练,而且状态不俗,大秀了一把他的扣篮。

 


  当地时间本周一,快船举行了训练,主教练里弗斯透露说乔治偷着混进了球队的五对五对抗训练。“里弗斯说乔治的投篮非常好,还扣了好几次篮,里弗斯表示他不应该做这些事情。”一位ESPN的跟队记者发推说道。


  一天前,快船举行了媒体日活动,乔治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了85%到90%,十一月份是自己的目标复出日期,“季前赛的时候,我肯定不会复出,就目前来说,我整个10月都不会复出。但谁知道呢?我们会看看情况。十一月份是我们的目标日期。”


  以乔治目前不错的状态来看,他有提前复出的可能性,但他对快船无比重要,球队对他的健康肯定会非常小心,一定会在恢复到百分之百之后才会让他复出。


  一旦恢复了健康,乔治和莱纳德的组合非常值得期待。上赛季,乔治场均砍下28.0分8.2篮板4.1助攻,如果他新赛季能够维持这样的表现,对于快船将是很大的助力,他和莱纳德也会将球队扛在肩上,走得更远。

 

更多关于"乔治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