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感谢队友的努力 我们会继续进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主场以114-108战胜勇士,保罗赛后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勇士下半场对自己的施压,保罗表示:“就是继续打球,不要多想,继续推节奏,我跟丹尼斯(施罗德)讨论了要多推节奏,就是这些。”

  谈到末节一度被反超后自己的表现,保罗表示:“我需要重新掌控节奏,让大家伙儿都参与进来,打出侵略性,感谢队友为我创造了好的出手机会。”

  谈到球队共计30记助攻,保罗表示:“这是我们在训练中一直做的事,大家都在移动,包括亚当斯,我喜欢我们团结一致打球,我们会继续努力。”

  本场比赛,保罗出战31分钟,投篮11中5,罚球6中6,贡献16分5篮板9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