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沈梓捷与教练争吵后愤怒离场 已向教练队友道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3日晚,深圳队在主场以109-104击败北京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比赛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深圳队内线沈梓捷与主教练王建军发生争吵,随后愤怒地返回了更衣室。赛后,沈梓捷向教练和队友表达了歉意。

  在这场比赛的第三节还剩下3分多钟,沈梓捷被换下场。王建军教练走到他身前,两人发生了争吵。随后沈梓捷离开座位返回更衣室,一路走还一路回头骂,显得非常生气。这场比赛,沈梓捷得到了10分7个篮板。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建军教练谈到了沈梓捷:“他已经和大家进行了道歉。这么大压力下大家都想赢球,下来以后沈梓捷也跟队员们道歉了。在困难下年轻人会有过激的行为,这也是允许的,他的出发点也是为了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胜利。我们指正教育好就是最重要的。”

  沈梓捷也在更衣室接受采访进行了解释:“因为当时是咬分阶段,我们自己防守上出了一些问题,大家都比较急,所以就没控制住。但这也顺带的带动了全队的气势,我重新回到比赛时,发现比分打平了。大家也憋了挺久的,为了这场胜利憋了四场。我感觉大家都回来了。”

  沈梓捷还特意向队友杨林祎道歉:“我郑重地向杨林祎道歉。我在场上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当时太急了,郑重地向杨林祎道歉。”同时,沈梓捷也更新了社交媒体:“第一次开飞机,气流颠簸还蛮严重的,当大家全力想冲过这些云的时候,困难问题就出现了,也爆发出了一些矛盾。及时解决才是领航者而不是飞行员,日常与队友口吐芬芳,问题不大 @杨林祎YLY。最后,天亮了!”

更多关于"深圳 沈梓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