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再战北控需保证体能 准备迎接“破晓时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天亮后便会很美的。”沈梓捷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的《喜剧之王》台词,正符合深圳领航者队目前的处境。对辽宁队一战,深圳男篮重拾团队篮球,让人看到希望曙光;今晚与北控队的二次对决,球队即将迎接迟到的“破晓时分”。

  11月2日常规赛首轮,深圳队曾以103比108惜败北控。该场比赛,深圳队在第四节前两分半钟被对手打出9比0的进攻高潮,而正是这波高潮,决定了赛事的最终走向。时至今日,深圳队用拜克斯替换杰克逊,虽然状态仍需调整,但球队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夺取赛季首胜是球队最为迫切的目标,也是挺符合当下情况的实际选择。

  此番回到主场大运中心,想要赢下比赛,深圳领航者队需要针对性地限制弗格的发挥。从广州转会北控,本赛季弗格场均得到33.7分9.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11月8日,弗格毫不留情“手刃”老东家,出场45分钟独得43分。10日的比赛,他将继续对深圳队的防守带来巨大考验。

  对辽宁队一战,深圳男篮用提速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节奏,但苦于没有稳定的外线得分点,球队在追分阶段显得非常吃力。目前球队当中,外援沙巴兹和拜克斯都不擅长投射,顾全、卢艺文不在状态,三分球至今没能投开,近两场比赛命中率分别只有26%和30%。篮板的保护同样是球队需要重视的课题,赛季迄今,深圳队还没有出现总篮板球数高过对手的比赛。从11月10日开始,深圳队将连续迎来三个主场,北控、北京和上海三队,都是深圳队提升状态的“磨刀石”。

  值得一提的是,从赛程安排来看,北控是在打完广州队后来到深圳,深圳队虽然主场作战,但由于刚刚客场打完辽宁队,反倒更加舟车劳顿。球员体能对比赛的影响,也将是教练团队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更多关于"深圳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