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15+8在追梦面前随便扣 洛媒:拿最快进步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在主场120-94战胜勇士。德怀特-霍华德在20分钟出场时间里得到15分8篮板3助攻,不过他又吃到了5次犯规。


  霍华德作为替补中锋,用积极表现为自己在洛杉矶赢得了大量人气和支持,今天比赛开始前,他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得到了中国品牌送给他的新球鞋。

  今天他在首节还剩3分钟就被换上场,很快就分球给空切的库克轻松上篮得分。1分33秒,他掩护后得到扣篮机会,但被对手犯规,随后两罚一中。

  等到第二节,他也非常活跃,开局首回合就造了格林犯规两罚全中,10分23秒自投自抢扣篮得分,勇士完全没给他防守压力,让他气势完全压过了格林一头。9分49秒,霍华德又接库兹马传球空接扣篮,格林似乎完全不防他,湖人也拉开了分差。

  等勒布朗回归后,霍华德连续两回合跟他打成配合,送出助攻,他半场5投3中拿到9分7篮板3助攻的数据,绝对属于明星内线的水准。

  第三节湖人在勒布朗的带领下继续扩大分差,等霍华德节末回归,他们已经领先20分了。3分07秒,霍华德接勒布朗传球完成扣篮,1分41秒又制造克里斯犯规并两罚全中,最后48秒,他又跟波普打出配合,再次轻松突破篮下得分。

  3分钟拿了6分,霍华德三节的数据达到15分7篮板3助攻,湖人媒体也宣称他应该拿下本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奖。第四节开局他仍留在场上,但没有得分,打了4分钟就因为5犯被换下休息,比赛很快就进了*时间,他也没必要再上了。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